close

中午又是一次難得久違的聚餐

有熟的朋友 有不熟的同學 有老師

話說離畢業也快八年了吧...

 

討論話題從三國變成工作結婚

真的..老了好多..

青春離我好遠好遠....

前幾天翻了翻舊照片

菜的樣子回不去了 雖然這早就知道的事

還是不禁帶著一種感概

 

從小時候就是個念舊的人

特別在高中 遇到很多對我很好的 朋友

怕生的我 一直習慣生活在自己的小小生活圈

其實很感謝這些"朋友"們

雖然我從沒說出口 

心情總是存在一個想說出又怕被看穿的矛盾狀態

 

大家都往前走了...

好像只有我還停在原地。

IMG_20140427_142943  

--

 

午餐後就一人閒晃到華山

整個華山熱鬧到不行

不過其實大部分原因就是想看看那個活動

雖然最後還是只在外面逛了逛

沒有進去簽名會

說可惜嗎 恩..我也不確定

我只知道他帶給我的感動是滿滿的

不僅是電影 演員 甚至好佩服幕後人員

或許從以前開始

追逐的就是讓自己和別人感動的事

 

恩...

感覺有小芽苗在慢慢發酵中

IMG_20140427_152550  

--

 

晚上吃飯前電影台又在播海角七號

最後精華的那40分(?)又再看了一次

這是K片上映後在電影台看了第二次的重播

依然感人

其實當初在電影院時並沒有特意去想故事內容

就覺得是感人的小品

之後看了影評才知道是在訴說遺憾

然後在看板人物時魏導也有說到

海是講遺憾 賽講仇恨 K講榮耀

在精華中西交會的時期裡所產生的衝突

(不論好的壞的)

其實K片上映後我並沒有特別注意

只是同學找我去就進去看了

 

but

 

後勁好強阿!!!

認真仔細想想

其實只要是青春熱血故事應該就會讓我沸騰不已

何況這又是一個 真 實 的故事

害我領悟到一個重大事情

原來我生活目標就是追求感動

雖然能感動我的東西很多

單單的文字 畫面 聲音 都有辦法感動到我

但是果子電影這四個字似乎就是給了我一個保證

感動的保證

真的後悔現在才發現自己熱愛的事情

也對果子電影的大家庭充滿了大大的嚮往

可惜我還是膽小的屈就五斗米前面

 

不知道一個志工能換來多少感動

又是一個多餘時間少到不行的勞工

 

越來越期待果子下次會給我們什麼樣的感動!

 

然後 11點了

該睡了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