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帶著美好的心情迎接早晨

因為今天又要去看K片啦~~(樂)

 

殊不知在吃早餐時聽到小姑姑得了結腸癌

不知道情況嚴不嚴重

接著爸媽就出門前往探視了

真的令人感覺人類的渺小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

卻如此的波濤洶湧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每個人都有該克服的 該過去的事

--

IMG_20140504_184123    

中午來到了板橋威秀 事隔一個月多再度觀賞

說實在還是有著小小的期待感

期待著讓我再次感動

同時讓我最開心的是 另外三個朋友都是第一次看K片

很開心讓更多人認識這部好片

希望這部的渲染力可以讓更多人進入戲院觀賞

 

進去時發現還是有一半的座位是滿的

雖然這次板橋威秀只剩唯一一場的場次了

還是希望這場次能持續放映下去

可以讓熱潮繼續風靡

 

當片子開始時 因為熟悉了劇情走向

所以當K A N O 四個大字出現時

配上的配樂就讓我開始泛淚了...

之前看過的種種 就像親身經歷一般再次閃現在我腦中

實在是個非常有殺傷力的故事 

看來我的生活還要過一段時間後才能平復了

不過在戲院看的缺點就是太ㄍㄧㄥ了  無法放心的流淚

但中後段時聽到隔壁已經有鼻涕聲了

就知道大家都在同個情緒裡了

 

『感動』

 

雖然看了第三次 不過也因為看了這麼多次

所以這次我可以很專心的在演員的表情&表演上 

也看到在前兩次沒有看到的部份

映後雖然另外三個無法像我有這麼大的感受力

不過對這個片著時是肯定的

整個節奏也很好 不會過分拘泥於棒球的展現

恰好的表現的重要的部份

配樂也很棒 好的配樂樂就如同1+1>2

讓電影大大的加分

朋友也說沒有看了三個小時的感覺

聽完我也放心了

真得好希望 身邊的朋友都進去看

縱然可能沒有我這麼瘋

不過可以共同感受這份感動

我想對演員 對果子電影 

都是很大的肯定

希望這部片能繼續上映

 

 

 

然後好想成為果子電影的一員阿T.T

魏導實在太強大了 感動就是我這一生所追求的

馬導也超猛的  能夠把鏡頭拍的這麼棒

雖然我不懂棒球 不過每個鏡頭間 不論是球賽是否

都是給了我滿滿的感動

不得不說果子真的是很棒的團隊

"真實的魅力"

我覺得不只是他們拍出的電影  團隊也展現了這種精神!!

 

恩....好想在保有現在工作下又能追尋我熱愛的....

好想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